處理時間
我們知道您希望盡快收到訂單,大部份訂單都會在訂單當天或下單後 24 小時內處理和出貨。 個性化或雕刻訂單可能需要 3-5 個工作日處理。 請注意,處理時間可能偶爾會延遲,例如在假期高峰期或促銷活動期間。

運輸時間

標準
運費 運輸時間
NT$0

全館免運

3-5 工作日
COD(貨到付款)
運費 手續費 運輸時間
NT$0

全館免運

NT$60 5-7 工作日
請注意:

配送時間=處理時間+運輸時間

所列出的運送時間是我們的快遞公司提供的估計時間,因此在發貨後任何延遲情況,Gnoce將不承擔任何責任。有時由於無法控制的因素(例如天氣變化),可能會偶爾發生延誤,但請放心,Gnoce將盡最大努力減少可能出現的任何不便。

訂單追蹤

一旦您的訂單已發貨,您將收到一封郵件通知,告知您有關運輸詳情的跟蹤信息。您還可以在 訂單追蹤 使用訂單號和電子信箱地址在線查詢訂單狀態。如果您的包裹未在預估時間內送達,或者您有關於運輸的其他問題,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您可以點擊圖標開始即時聊天,通過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提交 憑證, 或直接致電 1- 877-716-5888.

地址訊息

所有訂單都將盡快處理和發送,因此我們建議您仔細檢查您的收件地址,確保其完整和正確。如果您的運輸地址與帳單地址不同,請在結帳時指定。

禮品卡及包裝

我們提供實體禮品卡,運送方式與珠寶首飾相同,所需處理和送達時間也相同。若您希望我們在禮品卡上附上訊息,請於結帳時填寫訊息,選擇「需要禮品卡訊息嗎?」選項,並填寫您的訊息,以便我們將其加入您的訂單中。

所有 Gnoce 珠寶皆包裝於免費的品牌珠寶盒內。若您希望更特別的包裝,我們也提供豪華禮品包裝,需另外支付額外費用。

Gnoce吉諾詩
我們看到後會立即回復
Gnoce吉諾詩
你好,

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