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ce珠寶有意與時尚和生活方式影響者合作,以增加我們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我們計畫中的影響者可以直接從我們的新產品線中獲得特別折扣和免費產品。 請繼續閱讀下面的內容,了解更多我們正在尋找什麼樣的合作夥伴。如果您認為自己適合,請不要猶豫,請通過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請務必提供有關您自己、您的部落格或社群媒體詳細訊息。
資格要求

想要成為Gnoce影響者計畫的合作夥伴,您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 透過個人部落格或社群網路平台(例如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TikTok、YouTube等)維持在網路上的存在。
  • 喜愛寫部落格並分享自己的風格!
  • 擁有至少每月2,000名訪客的部落格,或在社群網路平台上擁有至少10,000名追隨者。
合作內容
  1. 在您的部落格、Instagram、TikTok或YouTube上宣傳我們的產品。在您的文章中提及Gnoce的產品,確保您包含指向我們網站(www.gnoce.tw)的連結。
  2. 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您對我們珠寶的想法,並鼓勵您的追隨者發表評論。您應該在收到商品後的14天內拍攝我們的珠寶照片或影片,將它們發佈到您的部落格、Facebook、Instagram、TikTok、YouTube等平台。當您發佈照片、評論時,請添加相關產品頁面的連結或指向我們主頁(www.gnoce.tw)的連結。
  3. 發布照片和評論後,請給我們發送一封電子郵件。Gnoce珠寶保留重複使用您文章內容的權利,包括您分享的照片和相關評論。有時,我們可能會將這些內容用於自己的市場營銷目的,例如在我們的Facebook頁面上分享或使用您的照片。如果您不同意,請事先告知我們。

準備好成為Gnoce影響者計畫的一份子了嗎?請立即填寫以下簡短表格開始您的申請:

Fill out my online form.
Gnoce吉諾詩
我們看到後會立即回復
Gnoce吉諾詩
你好,

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